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易瘦體質 鬼壓床 消宿便 立冬 沙塵暴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生活資訊> 美容時尚> 服裝飾品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知識問題| 鋪棉外套都一定很暖和嗎. 發問者: 中基 政 ( 初學者 5 級) 發問時間: 2010-12-17 12:52:32 解決時間: 2010-12-25 22:35:43 解答贈點: 5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 1 評論: 0 意見: 0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67% .共有 3 人評價.想買一件鋪棉外套.買到國外穿的 請問一下鋪棉外套一定都很保暖嗎?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.. 回答者: yinyu ( 初學者 1 級 ) 回答時間: 2010-12-17 14:10:49 [ 檢舉 ] .鋪棉外套只能說保暖,但不是絕對保暖 另外一方面,還要考量是舖哪一種棉噢! 另外,外套其實只是輔助工具 我是建議你 今年的重點保暖其實是在內搭的衛生衣 很多人都不知到衛生衣的重要 其實只要第一接觸皮膚的衛生衣夠保暖 就不用再穿太厚重的外套或厚長袖了 尤其是國外是屬於乾冷氣候 所以要注重保暖的衛生衣也要注重透氣、抗靜電 今年如果你有看到新聞在報導抗靜電保暖高領衫 就應該知道機能性服飾的功能性有多強大 我自己就是被那個吸引的 加上我自己超愛Vital Silver銀盾 知道他們今年特地從日本採購Twinair抗靜電保暖布 就還去問他們去哪製作的 還好是台灣~品質我還蠻接受的 我自己在專櫃摸到衣服就馬上下單~因為真的超暖!! 最近這兩天這麼冷 我也只穿這件+外套就也很暖和 如果你還是想買舖棉外套我是建議你買有品牌的 因為舖棉外套等於是壓縮棉花,也要看你要的是舖蠶絲、羊毛還是竹炭棉 因為有的也是號稱,或者是混舖 這點都比較難以捉摸,畢竟一件好的舖棉外套都很貴 要買到不被騙的,還是買有品牌的 ((我最近有買一件JACKJONES的倒是真的超暖)) 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噢^^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相關詞: 鋪棉外套,鋪棉床包,鋪棉 羽絨,鋪棉背心,鋪棉長褲,鋪棉 英文,美國鋪棉,鋪棉工廠,拼布鋪棉,鋪棉床罩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 .發問者評價 QQ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相關問答 [ 手工藝 ]鋪棉胚布使用方法? . [ 居家百科 ]請教拼布高手,拼布剪裁鋪棉車縫順序??? . [ 居家百科 ]請問鋪棉外套到底能不能水洗? . [ 服裝飾品 ]關於外套、風衣、鋪棉、夾克、刷毛的保暖度? . [ 居家百科 ]鋪棉外套可以送乾洗嗎 . [ 手工藝 ]拼布包的鋪棉問題 . 更多 .其他回答(0) 意見(0) 相關評論(0) .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. 發表 取消 .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